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五一”坚守岗位 诠释劳动光荣

2022年05月23日 16:00: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五一”小长假对大多数人来说,要么带着家人外出游玩,要么和亲朋好友聚会。但在我市山口生活垃圾填埋场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仍然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默默无闻地为我们生活的城市服务。他们在平凡的岗位和劳动中度过自己的节日,用汗水诠释着“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
   填埋场污水站的渗滤液处理每天都会产生污泥,露天临时堆放的污泥如遇雨水冲刷,会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存在安全隐患。近日,场内用于临时存放污泥的棚区已处于满负荷状态,场领导组织所有作业骨干利用“五一”期间的晴好天气,及时对现有堆放的污泥进行规范处置填埋和覆盖,为了防止作业中途遭遇降雨,同志们充分发扬环卫人实干担当的精神,坚守在作业岗位上,经过连续5天的艰苦奋战,共清运填埋污泥150余车,约3000余吨,彻底杜绝污染安全隐患。

   在平凡的岗位上也可以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他们是“五一”小长假里默默付出的奉献者,也是这个春天里最美的环卫人,向每一个节假日仍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劳动者致敬!

(陈志辉 何烈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