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恭城县栗木镇开展“建功新时代 阅读助圆梦”全民阅读 分享活动

2022年05月25日 14:53: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更好地引导青年干部树立高尚精神追求,增强文化自信和价值观自信,进一步激发大家的读书兴趣,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4月27日,恭城县栗木镇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了“建功新时代  阅读助圆梦”全民阅读分享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及思想实际,畅谈阅读与成长、阅读与感悟、阅读与促进工作中的体会和收获,共同分享读书心得,汲取奋进力量。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继续积极响应活动倡议,坚持学习,多读书,读好书,发挥青年干部的骨干作用,把新的理论知识学通吃透,并学以致用。
     通过开展“4˙23世界读书日”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积极引导老百姓参与阅读,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发起全民阅读倡议,推动全镇上下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全民读书、终生读书”的良好社会氛围。使老百姓了解到"世界读书日"的意义,让书香四溢,从而提高辖区的整体素质,也对全镇的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恭城县栗木镇将进一步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农家书屋,为老百姓提供更多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场所,让老百姓走进阅读世界,充分享受阅读的快乐,真正推进全民阅读活动开展。(田振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