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县潮田乡中心幼儿园举办全民健身 “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春运会

2022年05月25日 15:11: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文明始于心,创城践于行。为了给家乡创建文明城市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了把文明辐射到每一个家庭,让更多的人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营造“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的浓厚氛围。本周,灵川县潮田中心幼儿园孩子们行动起来,开展“全民健身,从娃娃抓起”的春运会活动。

      小运动员们精神饱满、自信喜悦,在小领队和老师的带领下从大大班开始依次入场。有力的步伐伴随着口号声在运动场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在潮田中心校校长熊振玉的上台致辞后,孩子们开始了整齐的热身律动操。
      小班孩子们进行了排球赛、乌龟爬等项目角逐;中班进行了拔河比赛、滑板车比赛等竞赛项目;大班小运动员们展开了平衡车、指压板跑步个人比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孩子们用心投入、配合默契,老师们分工明确、倾尽全力,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运动会气氛温馨、活跃。
      会后,潮田乡中心校校长熊振玉表示:“全民健身应当从孩子做起,希望能通过此次运动会,展现潮田的孩子们热爱体育、发扬团结、友善的文明精神。”(翁涛 张沛然)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