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科技局开展防灾减灾科普进社区活动

2022年05月25日 15:40: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防灾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履行主责主业,推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好今年防灾减灾日各项工作,5月19日,桂林市科技局围绕“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主题,结合业务特色,让科技红船驶入七星区辰山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市科技局邀请广西优寻律师事务所唐忍律师开展创城惠民关爱未成年人工作法律专题讲座,根据社区群体实际需求,深入讲解《民法典》有关婚姻、继承、高空抛物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并进行打击养老诈骗专项普法教育,提升中老年群体防骗“免疫力”,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
    志愿者还开展了《职业病防治法》、艾滋病防治、防灾减灾知识、科学防疫等科普知识宣传,并结合2022年全国助残日,呼吁大家扶残助残,共促就业,共向未来。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