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北小学开展5·12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2022年05月25日 15:40: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桂林市城北小学开展了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活动中,随着第一次警报声响起,防震疏散演练正式开始。上课教师有序组织学生迅速双手抱头或拿起书本遮挡在头部,在课桌下躲避。第二次警报响起后,同学们双手抱头,在上课教师的带领下,迅速有序地跑到指定地点集合,班主任立即清点人数并派学生代表向总指挥韦汉明主任汇报。整个演练过程组织有序,师生们沉着应对,全体人员安全撤离到指定地点。
    期间,田燕琳校长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师生们在整个演练过程中的认真态度,达到了演练预期目的。她提醒学生要谨记安全教育,在紧急情况下学习自救。

     此次活动,学校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知识普及工作,增强了学生防震减灾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生活。

(杨敢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