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2022桂林市少年儿童庆六一文艺晚会暨2022年桂林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将于29日举行

2022年05月25日 17:01: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2022桂林市少年儿童庆六一文艺晚会

暨2022年桂林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将于29日举行


资料图

  据悉,由中共桂林市委宣传部、桂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桂林广播电视台、桂林市教育局、共青团桂林市委员会、桂林市妇女联合会、桂林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桂林广播电视台《叮叮糖》承办“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2022桂林市少年儿童庆六一文艺晚会暨2022年桂林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将于5月29日在桂林广播电视台一楼综艺演播厅录制,节目录制完成后将于2022年6月1日在桂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此次六一晚会节目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晚会导演组经过前期的征集和遴选,目前已经确定了入围六一晚会表演的最终名单。这些不同表演类型的少儿节目,展现新时期桂林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甜蜜快乐的幸福生活和以梦为马的逐梦志向。晚会将通过“童心向党、快乐童年、漓韵童声”这三个主题进行展示


  “童心向党”展现少年儿童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抒发少年儿童歌颂党、热爱党的赞美情怀,和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

  “快乐童年”展现新时期少年儿童富有童趣和天真的一面,突出表现当代少年儿童幸福快乐的童年时光和充满梦想的快乐童年。

  “漓韵童声”以具有桂林地域特点的少儿节目来展现桂林的少年儿童热爱家乡、赞美桂林的自豪情怀,和从小立志保护环境、呵护漓江母亲河的坚定目标。

  同时还将在晚会上发布2022年桂林市“新时代好少年”的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

具体活动时间安排如下

  晚会时长:60分钟

  晚会录制时间:2022年5月29日15:00

  晚会录制地点:桂林广播电视台一楼综艺演播厅

  晚会播出时间:2022年6月1日 桂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附:演出节目单

  1、开场歌舞:《阳光下的孩子》

  演出:兴安县实验小学

  2、体育舞蹈:《我爱你,中国》

  演出:桂林市星光热舞体育舞蹈俱乐部

  3、诗朗诵:《中华颂》

  演出:桂林市临桂区新城宝贤小学

  4、少儿古典舞:《胭脂妆》 

   演出:桂林市斯玛特幼儿园

  5、啦啦操:《活力宝贝啦啦操》 

  演出:桂林市榕湖小学琴潭分校

  6、2022年桂林市“新时代好少年”获奖代表才艺展示(谭钧中)

  7、戏曲文场:《放飞心中的梦想》

  演出:桂林市复兴小学

  8、舞蹈:《多想学爸爸》

  演出:小花朵朵舞蹈学校

  9、舞蹈:《灯火里的中国》

  演出:桂林市舞彩艺术培训学校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