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国庆假期“不打烊”!重大项目龙城高速建设现场忙

2022年10月06日 18:11: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4日,正值国庆假期,位于龙胜境内的龙城高速目建设现场正在加紧进行各种施工作业,建设者坚守岗位,抓紧旱季有利天气施工,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进度。

(工人在现场施工作业)
  龙城高速指挥部副指挥长黎旭介绍,国庆期间龙城高速共有2700多名建设者坚守岗位,将充分利用旱季晴好天气,抢抓施工进度,保障生产平稳运行。

(施工现场各种机械设备在工作)
  据悉,截至9月底,龙城高速2022年完成投资12.65亿,占年度投资计划16 亿元的79.1%。其中,路基工程累计完成90.4%,桥涵工程累计完成55.5%,全线隧道洞身进尺累计完79.0%。

(龙城高速项目建设现场)
  在建的龙城高速是由北投集团直属企业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投资建设,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重点工程,已列入国家高速公路网泉南高速并行线G7221,是广西交通高速公路网中的“纵8线”桂林龙胜(湘桂界)至峒中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湘桂交界顺接湖南高速公路网,路线主要经龙胜各族自治县马堤乡、泗水乡及龙胜镇等3个乡镇。全长约32公里,桥隧比达58.37%,概算投资59.8亿元。项目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广西高速交通网络,是重要的南北向省际大通道,对于完善西部陆海新通道,沿线本土旅游资源、促进地方交旅融合发展,进一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民族团结具有重要意义。
(龙胜融媒体中心  粟思洁 吴程湘)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