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肩负嘱托 满怀期待 出席二十大的广西代表抵达北京

2022年10月13日 13:04:09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新闻网南宁10月13日讯(特派记者 董文锋 陈贻泽 黄克)肩负全区15万个党组织、250多万名党员的重托,承载着5700多万各族人民的期望,10月13日上午,我区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乘飞机从南宁出发飞往北京。

广西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离邕赴京。记者  陈贻泽 摄

  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广西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离邕赴京。记者 黄克 摄


广西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离邕赴京。记者  黄克 摄

  我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来自各条战线,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是全区党员队伍中的优秀分子,整体素质高,构成合理,体现了政治先进性和党员代表性。为开好大会,代表们深入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汇集广大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建议。赴京前,代表团集中开展了学习动员和专题辅导。大家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切实履行好党代表的神圣职责,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中午12点,广西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顺利抵达北京。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