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活动 | 桂林广播电视台2023桂林市少儿春节文艺晚会优秀节目选拔征集全面启动!

2022年11月02日 15:24: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玉兔迎春”桂林广播电视台2023桂林市少儿春节文艺晚会优秀节目选拔征集全面启动,凡年龄在4-18周岁之间的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加。征集节目类型包括舞蹈、声乐、器乐、语言、戏曲、模特、书画、曲艺等不同艺术类型的节目。专业的录制设备,华丽的舞台灯光,期待你的精彩绽放!

  2023桂林广播电视台少儿春晚活动,拟定于2023年一月上旬在桂林广播电视台400平米综艺演播大厅进行录制。

  本次少儿春晚以“玉兔迎春 童心逐梦”为主题,展现我市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勇于探索、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节目征集全面启动,喜欢艺术、热爱表演的小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2023桂林广播电视台少儿春晚等你来!
  节目报名征集电话:
  0773-3890477 \ 17307732220
桂视网报名通道即将开启
敬请关注!
我们一起扬眉“兔”气迎新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