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俄语版)在俄上线开播

2023年03月21日 10:52:52  来源: 新华社  所属分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新华社莫斯科3月20日电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之际,《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俄语版)在俄罗斯各大主流电视台上线开播。

  《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俄语版)选取习近平主席在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和谈话中所引用的中国古籍和经典名句,围绕“实干”“忠诚”“诚信”“共享”“绿色”等主题,生动展现习近平主席广博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以民为本、家国天下的深沉情怀,提炼阐释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所蕴含的新时代内涵和全球化价值。

  据悉,《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已编译成俄、英、日、韩、西等多语言版本发布。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