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思政教师进企业 一线职工受鼓舞

2023年03月31日 11:25: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3日,由桂林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劳模工匠进学校 思政教师进企业”活动在中建八局桂林会展中心项目组展开。
  自治区“双进”讲师团成员、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海燕,应邀为中建八局的干部职工、一线工人代表一百多人进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推动企业干部职工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系统全面了解。
  自治区“双进”讲师团成员 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 王海燕:我作为“双进”讲师团的成员来到企业,就是要把我们党的最新的理论方针政策 来武装职工们的头脑,我还作为一名思政老师 能够来企业考察学习交流,让我对企业为中国式的现代化所做的贡献 有一个更直观的了解,也使我的教学更加的接地气,更加的理论联系实际。
  宣讲会上,王海燕教授以“中国式现代化”为题,从现代化的起源、近代中国现代化的尝试、新中国现代化的提出及战略安排、中国式现代化的提出及重要特征、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等五个方面,为中建八局的干部职工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
  中建八局桂林领益智造项目党支部书记 左东方:听了之后 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式的现代化 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确实说我们中国式的现代化 现在是走在世界的前列,对我们企业回去之后,我们要把这些理论用于我们企业的现代化管理,做出更多的更好的精品工程。
(记者 黄峥嵘 阳青松 通讯员 张超群 蒋淑芳 戚雅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