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荔浦:“五一”未到 旅游先热

2023年04月28日 16:21: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荔浦市,“三月三”的旅游热潮尚未降温,国家4A银子岩景区游人如织,绿水青山的荔江湾游人纷至沓来,每天接待游客量突破一万人次。荔浦各景区景点结合实际,加大基础设施完善和旅游产品的开发、推广,利用三月三旅游热潮,有效吸引客源,提振旅游消费信心。
  游客 杨女士:错开时间来到这边,这边的风景非常地漂亮,我们玩得非常地开心。
  游客 牟先生:我来自山东,我们在荔浦各景区转了一圈,感觉不虚此行,每个景区都非常地有看点,山美水美人也美,处处感觉到景区还有导游对游客的贴心服务还有关照,我要宣传一下,让我的朋友也一起来玩。
(荔浦融媒体 钟准 万佳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