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区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桂林召开

2023年10月12日 12:27: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0日至11日,全区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我市召开。
  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薛雨冰,桂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卫东等参加会议。会议强调,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保障措施,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参与基层治理、助推绿色发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作用,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南宁市委老干部局、桂林市委老干部局等8个单位做交流发言。近年来,桂林市以“乐为桂林银龄本色”品牌创建为统领,以“银发人才”建设为突破,以打造老书记工作室为发力点,培育了“乐为桂林”老干部志愿服务队、永福县“赖老师工作室”等一批老干部发挥作用的“金字招牌”,在乡村振兴、文化传承、基层治理等方面取得扎实成效,经验做法获自治区党委老干局充分肯定。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象山区汤瑛工作室、灵川县众联生态庄园、兴安县五架车村“银龄本色乡村振兴”实践基地。
(王思聪 灵川融媒体 黄宇 秦艳涛 兴安融媒体 唐怡)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