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统战信息宣传和“两个创新”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阳朔召开

2023年10月13日 10:05: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1日,桂林市统战信息、宣传和“两个创新”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阳朔县召开。2022年,桂林市统战信息工作分获全国、自治区统战信息工作二等奖和一等奖,在国家、自治区级各类刊物(网站)上稿530多篇,展示全市统一战线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凝心聚力的良好形象,并形成了一批有分量的调研成果,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会议要求,要与时俱进,认真研究和有效解决统一战线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特点,不断强化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和统战工作实践创新,为统战工作不断向前发展提供更好支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育亮参加会议 。
(阳朔融媒体 杨永泉 通讯员 徐微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