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协召开“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招商引资洽谈会

2023年10月13日 10:05: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2日,市政协召开“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招商引资洽谈会,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和大力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结合市政协“产业振兴 委员行动”,邀请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冷铁松到桂林考察交流,与我市部分县(市、区)洽谈合作,助力桂林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组长、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黄显阳,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卫东,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郑毅参加会议。
  会上,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全州县、荔浦市、恭城县、秀峰区、叠彩区、雁山区、经开区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分别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
  冷铁松表示,中冶交通是世界500强企业,是全球最大最强的冶金建设承包商和冶金企业运营服务商。桂林市自然禀赋、生态优势得天独厚,干部作风求真务实。2021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赋予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新使命,发展前景更加广阔。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桂林市及各县(市、区)合作共赢,努力打造在国内乃至国际上有高品质、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示范项目,助力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赵卫东要求,相关县(市、区)要以此次与中冶交通深化交流合作为契机,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全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统筹抓好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重大项目建设、服务实体经济等工作,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陈丽华强调,大家要积极策划包装项目,抢抓机遇大干快上,以扎实作风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将继续围绕中心,深入开展“产业振兴 委员行动”,积极推动央企入桂,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黄显阳强调,此次桂林市政协召开洽谈会服务经济发展,是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的具体表现。希望桂林市及相关县(市、区)与企业精准选好项目,全力做好服务,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建新功。
  市政协秘书长徐熔,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投资公司董事长李春录,中冶交通建设集团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刘艳明、副总经理李明,全州、荔浦、恭城、秀峰、叠彩、雁山、经开区等县(市、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