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两会一节”】2023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筹备就绪

2023年10月13日 10:04: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明天,2023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将在刚刚投入使用的桂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旅游展以“山水相约 携手启程”为主题,将充分展现广西文旅发展成果。目前,展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静候四海宾朋。
  今天,记者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展馆内看到,各筹备团队正如火如荼工作,展位搭建、展览筹备、保障工作开展井然有序。将为四海宾客呈现一个绚丽多彩的展会。
  桂林市博览事务发展中心副主任 梁代辉:目前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95%,今天晚上将全面完工,本季旅游展有5万平米。设有七个展馆,有国际展区,国内各省市展区,广西国际旅游商品展以及文化旅游装备展区。
  本届旅游展紧紧围绕“山水相约 携手启程”主题,布展面积达50000平方米,达历史新高度。共有37个境外国家和地区报名参展,东盟10国全部参展,国内共有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参展,广西14个地市全部参展。同时,本届旅游展参展共邀请境外买家52名,分别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共邀请国内买家177名(包括124家企业),分别来自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旅游展首次新增文化旅游装备展区,多种产品类型将让游客近距离感受户外探险的刺激。
  桂林市博览事务发展中心副主任 梁代辉:邀请了国内一流的文旅装备头部品牌企业到场展示,大家逛展的时候,可以看到这个滑翔机。星际太空舱,以及各种军用帐篷,各种露营房车,都可以看到,欢迎大家过来参观。
(周理 程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