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人大代表风采】吕征华:不忘初心 履职为民

2023年12月29日 13:24: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吕征华作为市、县、镇人大代表,乡镇党委书记,始终牢记为民初心,将一方社会经济的稳定发展作为自身履职的首要目标,把为民办实事作为自己工作的努力方向,以实干担当践行一名基层党员人大代表职责和使命
  在三皇镇马安村洛神花加工基地,不少村民利用农闲时间正在对刚采摘回来的洛神花进行加工处理,他们表示,每天只要有空都会来这里务工,在家门口干活,生活挣钱两不误。马安村洛神花加工基地建立,是吕征华推出的“党建+村集体+企业”订单农业的模式发展出来的项目,目前,通过洛神花加工厂推广带动全镇发展种植洛神花 1500 余亩,带动群众务工2000多人。
  桂林市六届人大代表、永福县三皇镇党委书记 吕征华:我们三皇镇将持续抓好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全力支持服务好民营企业,紧跟互联网发展趋势,持续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发挥联农带农作用,最大化地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龙头壮大的多赢局面。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吕征华坚持把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贯穿始终。带头严格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民族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围绕镇党委中心工作,指导镇人大确定工作思路,制定工作计划。
  桂林市六届人大代表、永福县三皇镇党委书记 吕征华:我们提出的关于新建桐木村下华境桥的建议,得到县人大常委会的高度重视,被列为重点督办建议,目前该建议已正式落地,项目总项目60多万元,于今年年底施工。
  吕征华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行着一名人大代表的光荣职责。问起履职多年来的感受,他表示,就两个字,责任。
  桂林市六届人大代表、永福县三皇镇党委书记 吕征华: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将始终坚持以问题和实效为导向,紧盯群众所需,社会所盼等热点问题,以实干担当履职为民。
(杨毓麟 张睿劼)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