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灌阳:全力抢修复电 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用电

2024年02月29日 11:31: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在灌阳县新圩镇抢险现场,零星小雨持续不断,60余名现场施工作业人员紧密配合,有条不紊的进行处置工作。
   桂林供电局驻灌阳应急指挥中心现场工作人员 余昊:受低温冰冻天气影响,灌阳供电辖区11条供电线路受影响,目前有11支应急抢险队伍通过“人巡+机巡”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受灾线路开展“地毯式”巡视排查,并对排查出的故障点进行加急处置。
  据统计,灌阳供电公司目前已出动应急抢修人员675人次,应急抢修车辆226台次,应急发电机178台次,低压发电车2辆。因道路受阻等原因不具备抢修条件的村屯均由发电机供电,抢险工作仍在加速推进中。
(灌阳融媒 俸叶青  通讯员 邓燕燕 吴恩燏 谢忠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