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全州:公路部门全力保畅通

2024年02月29日 11:31: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5日,受持续低温雨雪天气影响,全州县东山瑶族乡清水小学门口路面全部结冰,非常湿滑,车辆不能通行。
  全州公路养护中心党支部副书记  肖军军:为确保教师和学生们顺利开学,今天我们全州公路养护中心组织抢险队伍和机械,采取撒融冰剂除雪,经除冰后,现在学校门口道路及校园内可正常通行。
  据了解,受持续低温雨雪天气影响,全州县东山、蕉江、白宝、才湾、大西江等高寒山区结冰严重,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一定的影响。全州县供电、应急等部门靠前服务,全州公路养护中心急群众之所急,克服恶劣天气的影响和职工连续作战非常疲劳等困难,千方百计抢通管养的公路,确保群众安全岀行。
(全州融媒  邓琳 沈昊(实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