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方略 谋创新 抓落实】荔浦:企业生产忙 全力冲刺“开门红”

2024年03月07日 11:17: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蒋玲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荔浦市各大企业生产线保持着忙碌状态。企业铆足干劲赶订单、保生产、抢市场、扩产能,不断跑出经济发展“加速度”,全力冲刺“开门红”。
  桂林东尚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木制智能家居用品、礼赠品、办公用品、工艺摆件等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得益于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生产正如火如荼开展。走进桂林东尚木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企业车间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机械声轰鸣,生产线高速运转,工人忙碌有序,产品平稳下线,企业正抓住当前经济恢复的有利期,开足马力加紧生产,打包车间里,工人们正在将生产出来的产品打包、送往发货仓库,对于新的一年,企业充满信心。
  桂林东尚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向颖超:今年来,我们公司订单情况良好,春节刚过,订单进入了旺季,产品主要发往湖南、湖北、广东、浙江等地。目前公司的订单生产已排到10月份,公司每周安排工人加班加点,确保生产任务如期交货,力争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荔浦市茶城乡乡村建设综合服务中心主任  潘明栋:茶城乡到企业了解用工情况,通过招聘会、自媒体等方式,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用工问题,确保企业正常开工。
  2023年,荔浦市聚焦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工业强市基础不断夯实,产业体系日趋完善。新增规模工业企业12家,全市规上企业达84家,规模工业企业总数位列桂林市各县(市、区)第一。衣架家居规模工业企业达34家,成功创建自治区级“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光电科技产业不断壮大,入驻企业超30家,规模企业达15家,部分骨干企业规模数量实现了双增长,产品类型实现了新突破,园区承载能力不断提升。今年来,荔浦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工业振兴,服务壮大实体经济,大力推进园区项目建设。目前,荔浦衣架家居、食品药品、光电科技三大百亿产业集群和高新技术百亿园区里的企业,正在开足马力加紧订单生产,企业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冲刺新年“开门红”。
(荔浦融媒 周俊远  通讯员  苏玲玲)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