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龙胜:“金”果飘香 枇杷抢鲜上市

2024年04月07日 10:32: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蒋玲  阅读:   查看评论()
  时下,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枇杷陆续成熟,抢“鲜”上市。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枇杷成为春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龙甸村村民 侯时珍:丰产期每年产量也有一千多斤左右,现在开始陆续进入采摘期了,目前价格也还是蛮不错的,预计今年枇杷销售可以达到两万元的纯收入。
  当地注重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引进多个品种,使得枇杷的采摘期可从4月上旬持续到6月份。加上精细的种植管理,让泗水乡种植的枇杷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龙甸村党支部书记 侯光祖:主要产业有枇杷,猕猴桃,还有百香果。这些年,靠着温泉旅游沿线的区位地理优势,在路边进行水果售卖,在家门口实现了农民的增收。
(龙胜融媒 通讯员 吴肖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