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大事记:1970年

2009年10月10日 00:44:00  来源: 禤子宁 实习:邹芳 谢宗军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  阅读:   查看评论()

        1970年2月13日 为贯彻中共中央1月31日《关于打击反革命破坏活动的指示》和2月5日《关于反对贪污盗窃、投机倒把的指示》、《关于反对铺张浪费的通知》,市革委员会决定开展“一打三反运动”。
 

  1970年5月4日 七星岩、芦笛岩等风景点开始凭票游览。
  5月4日,桂林几大著名旅游景点七星岩、芦笛岩等开始凭票游览.当时的游览票正面印刷着旅游点景观的图片,呈长方形形状,深受游客们喜欢.
 

  6月26日 贯彻毛泽东主席“六二六”指示,桂林市区下放300名医务人员到农村.
  这次下放医务人员一共组织了69个农村巡回医疗队,参加人员783人次,郊区77个大中队有73个大队建立合作医疗制度,培训赤脚医生80多名。医务人员下乡之后,农村的医疗事业在一定程度上取得很大的进步,当地的赤脚医生成为那个时代乡村医生的典型.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