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各单位下半旗志哀 表达桂林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

2010年04月21日 19:10:35  来源: 桂视国际网黄秉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10年4月21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在半垂的国旗下,我市各族各界群众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在灾难造成的巨大损失面前,中国以国家的名义、以庄严的祭奠形式沉痛的悼念逝者、抚慰生者。我市各单位也下半旗志哀,这是对逝者的深切缅怀。我们低首,默诉心中那份不舍的亲情挚爱;我们追思,愿他们带着亲人的爱与思念安息长眠。这是对生者的莫大慰藉。我们化悲痛为力量,重建灾区美好新家园;我们从挫折中奋起,携手并肩迈向充满希望的明天。这是对生命的最高尊重。我们沉思生命的意义和价值,感受生命的尊严,焕发出力量,凝聚起勇气和信心。我们为遇难同胞肃立默哀,分担同胞遭受的痛楚与哀伤,共同在悼念中铸就生命的坚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