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县交通局“创先争优”见成效 投入两千多万元硬化道路受好评

2010年12月03日 18:57:01  来源: 兴安台 黄思铭  所属分类: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想致富、先修路,改善民生、交通先行。兴安县交通局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践行科学发展观,全年投入2042万元完成6条建制村通水泥路建设,硬化道路全长37.4公里,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年5月以前,从乐满地景区至石坑的路段总是坑坑洼洼的,一遇到雨天,泥泞的道路变得更加难行,让过往的群众总是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当地群众对此反映强烈。为了进一步改善村民们的出行,兴安县交通局于5月份开工建设,硬化道路3.8公里,将为民办实事好事工程落到了实处。
  【同期声】当地村民 张燕:“原来这条路好烂的,现在修得蛮好了,交通方便了。”
  硬化农村道路,方便群众出行,这只是兴安县交通局在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为民办实事系列工程的一个缩影。为了推进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进程,确保年度建设任务全面完成,兴安县交通局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和做法,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动员部署、广筹建设资金、强化监督管理,确保了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的整体效益。
  【同期声】兴安县委副书记 秦凌云:“今年涉及到交通部门的6件区、市、县为民办实事项目的都提前完成,截止到今年10月底,6条公路已全部完工并交付使用,受到上级和人民群众的共同好评。”
  这6条民办实事项目建制村通水泥路建设,里程共计37.4公里,项目总投资2042万元,目前,6条公路已全部完工并交付使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