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城乡风貌改造验收组到我市验收城乡风貌改造工程

2010年12月10日 18:51:53  来源: 桂视国际网陈国津 通讯员 汪志勇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8日,由自治区林业厅、自治区农业厅、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有关人员组成的自治区城乡风貌改造检查验收组到我市进行城乡风貌改造工程验收。
  验收采取听汇报、逐项查看工程实施相关资料的方式进行。在听取我市的汇报、观看城乡风貌专题片和查看文件、档案资料后,验收组从组织管理、制度建设、村庄改造规划、房屋立面改造、道路硬化、绿化、村庄卫生整治、篮球场建设等方面,对我市城乡风貌改造工程进行验收,检查验收组认为,我市各县(区)在实施城乡风貌改造工程中,组织领导有力、体现地方特色、科学合理规划、突出示范作用、积极筹措资金、创新管理模式、产业发展明显。对桂我市能够按照自治区有关指标和标准超额完成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以后几天,验收组将深入桂林市叠彩区社塘村、灵川县东家山村、阳朔县门楼村等县区进行实地验收。最后在南宁进行汇总、评比、表彰。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桂林市林业局等有关领导陪同检查验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