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1212”工程改善市民出行条件受称赞

2010年12月14日 19:14:15  来源: 桂视国际网秦翔 黄新强 刘楠楠  所属分类: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1212”工程是一项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随着一条条道路的建成通车,市民的出行条件得到改善,市民们称赞“1212”工程为民办了实事,办了好事。
  从中山北路通往漓江边的芳华路原来是一条路面崎岖不平的小路,给周边居民的出行带来不便。为了缓解中山北路的交通压力,政府规划沿江新建一条滨江北路,改扩建后的芳华路起着连接中山北路和滨江北路的重要作用。目前,芳华路已基本通车,虽然道路景观设施还正在进行布置当中,但是道路的通车,已经给附近的市民带来了明显的便利。
  【同期声】市民 肖四集:“以前芳华路这条路路面是比较窄的,从2月份到现在,修这个路面比较宽敞了,而且给市民带来了交通方便,灰尘也少了很多。”
  比芳华路的建设进度更加快的是11月18日通车的金鸡路,这条道路不仅路面焕然一新,而且绿化隔离带、路灯、交通标线等设施也一应俱全,一改之前的拥堵状况。
  【同期声】记者 刘楠楠:“观众朋友,我现在是在上个月18号,刚刚建成通车的金鸡岭路,大家可以看到现在的金鸡岭路,路面十分的宽敞,来往车辆通行非常的便利,交通秩序良好,路两旁的绿化带、路灯等配套设施也已经全部完成了。”
        与芳华路一样,金鸡路也因为改善了居民的出行条件而受到称赞,当地居民也感激着为道路建设不辞辛劳的建设者们。
  【同期声】李建林 七星区朝阳乡岩前村 村民:“些施工队的人员二十四小时加班加点,没白天没黑夜地在赶工, 我们附近这村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