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西二环路建设及南溪河 小东江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正式开工

2010年12月28日 20:34:30  来源: 桂视国际网 刘宝成 临桂台 蒋田长  所属分类:重点项目巡礼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桂林市西二环路建设及南溪河、小东江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这是我市全面贯彻“保护漓江、发展临桂、再造一个新桂林”的具体措施,也是进一步提升桂林老城区环境,做好水文章的又一举措。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进,副总裁戴和根、章献,市长李志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俊华,副市长周卫参加开工仪式。李志刚宣布项目开工:
  【同期声】桂林市人民政府 李志刚 市长:“我宣布:桂林市西二环建设,小东江、南溪河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开工。”
  随后,李长进与李志刚等领导和嘉宾一道为项目奠基培土。
  李长进在开工仪式上说,双方昨天刚刚签署了“一路两江”项目建设合同,今天就立即举行项目的动工仪式,这充分体现了双方相互信任,真诚合作的共同意愿,也充分体现了桂林市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中国中铁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建筑工程集团之一,与广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天,由中国中铁采取BT方式,投资建设的桂林“一路两江”项目正式动工,这不仅是桂林社会经济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中国中铁与桂林市合作的良好开端,中国中铁将秉承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积极筹措建设资金,快速、优质、高效地建好“一路两江”项目,为广西和桂林经济社会的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也期待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桂林开展更深更广泛的合作,携手共进共发展。
  黄俊华说,今天开工建设的“一路两江”项目,对疏散中心城区,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带动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城市现代化进程有着重要意义。同时将更好地做活桂林城市“水”文章,有效地保护和改善漓江小流域沿岸的风貌,创造优美宜居的滨水景观。希望各项目主管部门要强化监管,统筹协调,项目承建单位和监理单位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尽早高质量交付使用;项目沿线县区和市直各有关部门,要以优质的服务和高效的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外部条件。
  工程开工仪式由周卫主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