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1212项目进行中 条条大路通幸福(一)

2010年12月29日 18:35:22  来源: 桂视国际网 黄飞  所属分类:重点项目巡礼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1212工程的提出和建设,受到了所有桂林市民的关心。如今,12条路有的已进程过半,有的也几近完工。现在我们就来看看临苏路和黑山路的项目进展情况。
  临桂至苏桥一级公路起于临桂新区西城大道,止于苏桥工业园规划的木兰街,主线与支线全长20.71公里,项目总投资5.4亿多元,预计工期为18个月。当记者来到  临苏路施工现场时,只见一辆辆土方车在工地上来回穿梭,好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同期声】临苏路一标段项目经理 马志勇:“现在我们公司正大力进场人员机械设备和材料,加班加点施工,争取到明年3月底之前完成业主下达的任务。”
  据临苏路项目负责人介绍,由于项目涉及的争议土地问题较多,所以从今年6月项目动工以来,他们就坚持边拆迁边建设的方案,已经征好地的马上施工,没有完成征地的也在抓紧进行协调工作。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1.8亿元。
  再来看另一条已经完工的黑山路改造工程。据了解,这条全长只有800米左右的道路改造项目已于09年12月31号通车,今年5至8月完成了慢车道的路面铺设以及交通  标线施工,目前正在对项目即将进行的验收做准备。而道路的改造竣工,也为道路沿线的居民和单位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同期声】“黑山路,第一个,解决了沿线居民和住户出行难的问题,第二个也美化了环境,第三个对沿线的单位的生存发展,解决了沿线单位生存发展的问题。”
  广西要把桂林打造成特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势在先行。1212工程可以说也为这一远大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关于1212工程其他项目的情况,我们还会在今后的节目中陆续播出,敬请广大观众留意收看。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