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新区四条路集中开工建设

2010年12月31日 19:31:17  来源: 桂视国际网 刘宝成  所属分类: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29日,概算总投资3.7亿的临桂新区万平路、新龙路、纬三东路、新中路延长线等4个项目集中开工建设,这标志着临桂新区基础设施大会战又掀起了新的高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俊华,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事业集团党委书记翟志刚参加开工仪式。
  黄俊华宣布万平路、新龙路、纬三东路、新中路延长线四条路正式开工建设,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项目建设付出艰辛劳动和汗水的各部门及单位致以亲切的问候。黄俊华说,今天集中开工建设的临桂新区4个基础设施项目属于新区主干路网项目,启动并建设好这4个基础设施项目,是加快临桂新区建设步伐的重大举措,它对于改善新区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完善新区路网结构、增强新区招商引资能力、加快新区建设步伐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黄俊华希望临桂新区管委会和临桂县切实发挥好协调、服务职能,积极协调做好涉及新区基础建设的征地拆迁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使其成为凝聚人心的民心工程、加快临桂新区发展的动力工程,为新区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和环境保障;希望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提高工程建设质量,力争把项目建成一流工程、样板工程。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