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叠彩区清秀路改造工程通车 有效解决周边居民出行

2011年01月02日 20:51:48  来源: 桂视国际网 何征宇  所属分类: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刚刚过去的2010年是我市的城市建设高潮年,在这一年的岁末,我市各县区的城市建设仍然喜讯频传,为城市建设高潮年划上完美的句号,为“十二五”城市建设的良好开局奠定基础。
  12月31日,叠彩区清秀路改造工程顺利完工通车,为周边市民献上了一份最好的新年礼物。清秀路改造工程道路全长318.25米,双向2车道,配套建设污水排涝、路灯绿化等设施,总投资1600万元。在道路施工中,工程施工单位克服了地下管网复杂、房屋拆迁、土地征用等诸多困难,按时按质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道路周边社区居民也从大局出发,全力配合项目工程施工,经过一年的共同努力,如今完工的清秀路洁净明亮、路面宽敞、环境优雅,成为了叠彩区城区建设一张亮丽的名片。
  【同期声】王女士:“这条路还没修之前,给居民带来很大的不方便,而且下雨天,这里都很多泥水,走路都很不方便。现在修好了,这路很宽敞,而且非常好。”
  【同期声】叠彩区区委副书记 宛高云:“新的清秀路建好之后,为提升我们这个片区环境,改善我们片区的面貌,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