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1212项目进行中 条条大路通幸福(七):福利路篇

2011年01月21日 18:30:55  来源: 桂视国际网 黄飞 实习:梁飞岚  所属分类: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接下来,我们继续为您报道“1212工程”相关项目的进展情况。
  位于我市城北区及灵川八里街的福利路新建工程地跨秀峰区,叠彩区和灵川县。道路北起桂柳高速公路与桂兴高速公路相交处附近,南至圣隆路北端,全长4.8公里。记者从福利路指挥部了解到,由于受到征地拆迁进度的影响,目前施工单位只能按成熟一段、施工一段的原则对国有土地路段进行施工。
  【同期声】在11月1号就开始我们这个,灵川三标段,700米国有土地的道路施工。目前施工进展情况是,已经 700米段道路路长进行开挖,与污水管道进行施工,到目前为止,管道施工已经完成了90% 路长完成了300米。
  按照计划,福利路建设工程将在春节前完成开工路段的管道建设任务,最近的严寒天气给道路施工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施工单位正采取各种措施以确保各项既定目标的顺利实现。
  【同期声】我们施工单位,一是保证人员,机械设备正常安全的情况下也采取了很多措施,还要保证我们的园区 工业园区里面有两个工厂的施工。我们还要保证他们的交通通行安全,所以我们的施工单位也采取,像给民工做安全教育课,让他们增加保暖措施,然后发放一些保暖费用给他们,保证我们严寒天气下也能正常施工。
  由于福利路新建项目工程比较巨大,预计道路的全线通车要到明年的某个时候,在这我们也要对那些在寒冷天气中依然奋战在建设第一线的工人兄弟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