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闻特写:第五届桂林米粉节晚会飞扬红色旋律

2011年06月10日 20:51:14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杨毓麟 刘爱民 兴安台  所属分类:综合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9日晚,在兴安县举行的第五届桂林米粉节开幕晚会上,“美食文化精彩,红色旋律飞扬”成为了晚会的主题。
  晚会上,兴安县收获了一份特殊的“大礼”,由于兴安县连续四年举办“桂林米粉节”都与旅游相结合,已经办出了特色,办出了效应,成功拉动了兴安经济的发展。当晚,人民网代表现场给兴安县颁发了《人民日报》评选“2011年中国十大品牌节庆”奖项。而这个荣誉的取得也让现场的观众激动不已。
  【同期】观众:“通过这个晚会,唱响了 让全国人民都知道兴安的文化,兴安的米粉。”
  开幕式晚会从气势磅礴的歌舞《红旗颂》拉开了开幕式精彩的序幕,在大型歌舞剧《血色湘江》写实的精彩表演,让观众穿过历史,重新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时代。
  【同期】观众 :“非常的激动,因为我也是一个共产党员,当我站在这里或是坐在这个地方的时候,听着这些让我们留连忘返的红歌,使我们想起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想到了人民的伟大。”
  整场晚上从“启程”、“突破”和”飞跃”三个章节,立体地表现兴安历史文化从古至今的传承和不断拓展走向未来的活力,形成红色史诗剧情的效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