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1中国桂林房.车节组委会举行酒会欢迎客商嘉宾 创新展会值得期待

2011年09月30日 20:09:56  来源: 李国  所属分类:综合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晚上,2011中国桂林房.车节组委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欢迎酒会。对参加房.车节的商客和嘉宾表示欢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圣发出席欢迎酒会。鲁圣发在致辞中说,本届房车.节将继续秉承“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宗旨,努力为我市房地产、汽车、家装建材企业搭建一个招商引资、展示形象的平台。本届房.车节在历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还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力争规模更空前、推广更有力、形式更多样。
  【同期声】彰泰集团公司副总裁 贺朝晖:“我觉得和以往相比较在品质上有比较大的提升,形式上也有比较大的突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