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家装最流行:LOFT风格成新宠

2011年10月02日 00:10:26  来源: 记者 陈子青 禤子宁  所属分类:综合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昨天的《子青看房》里我们和大家聊了很多关于咱们桂林楼盘的理念和概念情况, 那么今天子青要和大家些什么呢?我们来看看。
  在这次房车节,我们了解到,时下最流行的房屋风格包括了浪漫唯美的异国风情、舒适幽雅的园林设计、节能环保的高科技、LOFT公寓等等,而很多年轻的观众表示对欧美流行的LOFT风格很是喜爱,可见啊,今年LOFT风格一时间成为了年轻人追捧的焦点。今天,子青就带大家去LOFT风格的样板房看看。
  【同期声】出镜:“观众朋友,我现在是花样年?花样城的样板房里,当我第一次进到这个房间的时候啊!可能因为是女孩子吧!我就看到了这个开放式的厨房,我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语言去形容这个地方,可以说这个开放式的厨房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同期声】出镜:“从开放式的厨房走过来就来到了这个房子的客厅,这个房子的面积不是很大,但是这个客厅看起来非常的大,大家来看,这个客厅的间距起码有4.8米,再来看看这个客厅的风格,简约而且非常时尚,非常地适合年轻人,怎么样你喜欢吗?”
  看到这里您是否明白了LOFT的真正内涵?LOFT在英文当中是阁楼的意思,装修时只有那些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或是高五米多、没有隔断、没有楼板的房型才能赋予LOFT风格。
  【同期声】出镜:“现在呢!就来到了房子的卧室,这个房子的卧室是在二楼 ,整个房子的面积是50多平。但是呢!这个卧室感觉空间非常的大,不仅可以房得下床还有窗头柜,在那边也可以放衣柜。”
  在这样的空间当中,人们可以随心所欲地创造自己梦想中的家、梦想中的生活,丝毫不会被已有的结构或构件所制约,可以让空间完全敞开,也可以对其进行分割,从而使它蕴涵个性化的审美情趣。
  【同期声】出镜:“在这里啊!子青觉得这个房子虽然不大,这里不仅有浴室还有洗手台,大家知道我现在在哪里吗?就是这里的衣帽间,大家看,这里有个很大的柜子,看到了吗?它可以放很多我们平时生活中的东西,还有一样就是这个镜子,爱美的女士应该很喜欢吧!”
  LOFT虽小,但简约不失个性,上下两层的空间分割,既充分利用了面积又极具时尚感,甚至可以将精致的生活品质要求与廉价的装修结合在一起,所以受到了许多人的追捧。
  【同期声】看房者:“一进来感觉很温馨,很不错。”“那你觉得客厅呢?”“客厅也很好啊。”“挺豪华。(那你会不会有意想买这里。)考虑了,在这儿养老。”
  【同期声】出镜:“看来这里的房子真的很适宜人居住,大家都很喜欢这里 ,现在子青感觉都很心动,我都想买这里的房子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