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津津看车:SUV汽车市场的宠儿

2011年10月02日 20:23:11  来源: 记者 文培 实习:赵津  所属分类:综合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这两天,津津带我们到车展上去看了最豪华的车,最实用的车,今天津津又会带我们去品品什么样的车型呢,我们赶紧到现场去看看。
  【同期声】实习记者 赵津:“不知道细心的您有没有发现今天津津的风格跟以往有点不同。因为我今天是充满活动和运动感的,因为我们今天节目要给大家推荐几款城市越野,非常火爆的SUV ,您准备好了吗?我们一起去找找看吧!”
  津津首先找到的是一款十分新颖,底盘比较高,看起来很像SUV的小车,特别是车内的装饰品,一下子就把津津吸引住了。
  【同期声】实习记者 赵津:“我觉得这款车我真的非常喜欢,因为你看它的装饰,非常的独特,毛绒绒的。你看还有很多水钻,我觉得有一种晶莹剔透的感觉,真的非常华丽,只可惜这款车不是我们要找的目标,我们只能下一次再来看看了。”
  还好津津及时发现,这并不是一辆SUV。可能很多朋友对SUV的这种车型概念还不是特别的清楚,SUV指的就是城市多功能运动型轿车,既有轿车的舒适性,同时也具备越野车的运动激情。用咱们老百姓的话来说,SUV的特点就是又能跑,又能装,坐进去非常的舒服。而我们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全部都是价格在三十万以内的。
  【同期声】实习记者 赵津:“我今天在现场,看到了这辆车 ,它真的好大,你看我完全抱不住它,那它这款车究竟有什么好的性能呢 ?我们就一起来问一下专业人士。”
  【同期声】“你好!我想先来了解一下这款车。”“这款车是我们同级别,价格在二十五万到四十二万之间的车里面是无可比拟的,你看一个整车的大空间性能,还有体现一个轿车的舒适性,无论是无论是同级轿车还是越野车里面 都能体现我们汉兰达一个绝对的优势。 ”
  【同期声】实习记者 赵津:“我坐进来之后,我就觉得我怎么可以这么小巧,看我头顶,看。”
  这款丰田旗下的汉兰达最大的特点就是宽敞,最大限度的利用车内的空间,创造舒适的环境。
  【同期声】实习记者 赵津:“我觉得车里面的空间,是在是太大了,我觉得如果在这里面睡个觉的话,一定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好了我觉得今天采访已近很累了,让我们赶紧先来躺一躺吧!”
  有人说,坐进汉兰达就像坐进了飞机的头等舱,开阔的视野,尽情的享受窗外风景。倒车影像视频彰显了高科技在车内的实际运用,而超大的真皮座椅给您带来的是尊贵贴心的享受,是一款特别适合户外旅行的车。
  如果说汉兰达给人的感觉是稳重大气,那么接下来的这款SUV则会给我们一种时尚尊贵的感觉。
  【同期声】“我突然发现这一款车,它的颜色跟我们其他的有些不同,让我觉得很尊贵,而且像白马王子的感觉 而且外形很符合咱们百姓对SUV的认可 ,它的性能到底怎么样呢?我说了不算得咱们专家说了算。”
  【同期声】参展商:“像这款CRV来说,在上市到现在也创造了很多奇迹,创造了市场的七个第一。你看我们这款车子不仅外观大气时尚,而且像立式做工都是非常的细腻 ,你看我们的方向盘,均采用全手工制作的方向盘,像我们的中央仪表台和音响系统,都采用松下的CD 音响系统非常的好。”
  正如销售人员所说,这款本田新CRV一上市,就成为了汽车界的销售奇迹。它的设计完全为使用者打造,除了在做工方面细致入微,同时在空间的利用方面也创意十足。
  【同期声】“我们这个座椅可以把后面放平,可以给你看一下,后面可以用十八种变法 ,可以满足您不同的需求。”
  看来每一款车都有自己的特点,不过在这里要特别提醒市民朋友,在选购SUV的时候,有“四看”特别重要,那就是看油耗,看底盘,看企业和看性价比。
  【同期声】“在今天现场我们我们看到有很多很多款城市越野SUV,我们选择了其中几款向您推荐,但是您真正的喜欢哪一种呢?还得您亲自自己到现场来看一看。”
  明天是车展的最后一天,有想看车,买车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购车的好机会。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