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焰火晚会扮美桂林夜空 为节日添光增彩

2011年10月02日 20:23:11  来源: 记者 陈国津  所属分类:综合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昨晚,由房车节组委会主办的浏阳河之夜.璀璨漓江焰火晚会让整个桂林热闹了起来,将国庆节和房车节的喜庆气氛推向了一个高潮。
  昨天晚上虽然下起了小雨,却没有浇灭桂林市民们观看焰火晚会的激情,漓江的两岸挤满了前来观看的市民。站在漓江河畔望向天空,火树银花般的焰火在黑夜中绽放,时而如怒放的菊花,时而如含苞待放的牡丹,时而射出道道金光,时而幻化出点点繁星点缀夜空,将桂林的夜空打扮得分外美丽,为国庆节和房车节增添了一道光彩。
  【同期声】桂林市广播电视局  副局长  张明道:“为了庆祝十一国庆节,我们房车节主委会特为桂林的市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焰火晚会,祝愿我们的祖国蒸蒸日上,祝愿桂林的经济又好又快地发展,祝全市人民幸福安康。”
  【同期声】浏阳河老酒  广西总代理 李荣炳:“作为一个桂林市民,我们有责任,来参与桂林的房车节,为房车节做一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作为一个中国的国民来说,今天是国庆节,我们有义务为祖国的国情增添一点光彩。”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