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展示行业新动向 汽车、房产、家装论坛亮相2011中国桂林房车节

2011年10月02日 20:23:11  来源: 记者 黄新强  所属分类:综合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日,2011桂林房车节汽车、房产、家装论坛相继开讲,相关专家与桂林市民分享了汽车、房产、家装等行业最前沿的信息。
  从事汽车行业报道多年的资深媒体人廖琦认为,桂林地处西南地区的交通要道,并且拥有良好的旅游资源和知名度,拥有着可以把房车节办成西南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展会活动的天然优势,希望桂林房车节引入更多高端品牌,通过这些品牌的影响力来扩大展会的知名度。
  【同期声】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经理 廖琦:“有很多高新技术它用在汽车上,我们很多消费者市民说不定他买不起兰博基尼、保时捷,但是它可以来看,来欣赏。”
  而参与策划了国内多个大型房地产项目策划开发,曾获得国内十大房地产操盘手的王月华对桂林如何把旅游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桂林完全可以通过开发大型商业购物休闲中心,将旅游资源进一步地转化成为商业资源,吸引更多高端消费者前来桂林旅游消费,将桂林打造成为一个休闲度假购物天堂。
  家装论坛也带来了国内家装的最新动态,从各种时尚潮流的家装设计布置,到家装行业操作新模式,也让前来参加论坛的佳宾与市民们耳目一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