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每日一访)高端品牌车辆销售火暴

2011年10月03日 21:04:45  来源: 陈劭巍 李菲  所属分类:综合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本届房车节的最后一天,各个高端品牌汽车的参展商对本届房车节的印象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同期声】李菲出镜:“来到国际会展中心的朋友都可以发现,在今年的房车节上有很多高端品牌的轿车也进驻到了展厅内,那么这些高端车的销量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 
  【同期声】桂林粤宝汽车 销售主管 周祁:“比去年要好很多,几乎翻一番可以这么说,这次车展我们预计的话 会达到15台左右的销售量。”
  【同期声】桂林悦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顾问 包欣平:“像这一次的话,才是第二天的时间,我们就已经达到五一整个车展做下来的销量了。估计这一次做完整个车展的话,我们能比五一的销量翻倍。” 
  【同期声】桂林桂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 蒋振华:“我们上午定了两台,下午的话刚刚卖了一台A3 刚刚交了钱,然后客户来店也非常高,就是很多人围着我们奥迪转,我们都忙得接不过来。”
  记者在展区发现,有不少的市民在一旁品鉴,记者了解到,不少市民都有购买意向,还有的市民已经购买了自己的爱车。
  【同期声】市民:“我们在十年前已经买了一款车,所以到了换车的时候,我们就尽我们的能力,能够一步到位 就买一个比较高端一点的。”
  【同期声】市民:“这老牌啊,名牌。这欧款的车底盘重,开着舒适,主要是安全性,主要考虑安全性的问题。”
  【同期声】市民:“一般说开奔驰,坐宝马,也享受一下这生活。”
  【同期声】市民:“我觉得它长得帅。”“就是因为它长得帅吗?还有其他什么优点你觉得?”“品质啊等等都比其他车要好,包括整个车界里面谁不认识奔驰。”“首选是奔驰吗?”“目前只是看一下,奔驰还有奥迪都可以,看一下价格哪个比较合适。”
  【同期声】市民:“今天选购的是奥迪品牌,安全技术比较高,比较豪华,耗油量低。”“那么为什么会选购这种高端车呢?”“比较安全吧。”
  【同期声】李菲出镜:“刚才大家看到的德国三大品牌汽车,虽说不是第一次登陆房车节,但是对于本届房车节的筹办和销量,他们都是褒赏有佳,相当的满意。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国际一线大品牌车,能够进驻到我们的房车节,能让我们的市民看到和买到更多的好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