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买车黄金周 尽在房车节

2011年10月03日 21:04:45  来源: 杨茗方 实习:赵津  所属分类:综合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2011中国桂林房·车节的最后一天,今年的房车节不仅市民消费的狂欢节,也是赚得盆满钵满的商家的狂欢,房车节的举办,让市民朋友有了一个完美的购车节。
  在这四天里,除在车展上大饱眼福,还有很多市民把爱车带回了家。今天津津就给大家总结一下这次车展上的之最,和大家一起回顾一下最具特点、最受关注、销量最大的车型。
  【同期声】实习记者 赵津:“为期四天的房车节今天就要闭幕了,在这四天里,津津觉得特别的充实。因为给大家推荐了很多款漂亮的车型,但是您知道 在这次房车节上,到底哪一些是最受欢迎,哪一款车最实惠,而哪一款车我们今天就一起帮大家总结一下。”
  本次车展除了有专门从外地赶来的国际大品牌,也有适合家庭使用的家用车?汀?lt;br />   【同期声】“这次车展上有很多商家都取得非常不错的效果。那比如说东风日产他们就取得非常好的业绩,那具体他们的销售情况是怎么样的?那现在就一起来访问一下他们的销售人员。想问一下这次你们的销售情况怎么样?”“特别是今天,可以说是好戏连台,刚刚的时候我们是定单是不断的,整个展场和我们的展厅加起来呢,现在整个定单我们是突破100台了,大概是这样一个情况。”
  【同期声】“我们东风日产一直秉承经营理念是更加专注、更专业、更专心,为客户提供一个高品质的产品。同时也注重环保和,安全的性能。”
  优质的服务,安全的性能,尊贵的享受,让东风日产在这次车展上成为销售出  最多台车的品牌。而起亚K5以时尚的外型,典雅的设计,成为最受市民关注的车型。
  【同期声】“在这一次车展上有很多款车都是大家很喜欢的,但是最受关注的就是我身后的这款起亚的K5 有很多朋友都?袄醋裳撬南矍榭龅降自趺囱兀课颐窍衷诰鸵黄鹄次室幌滤南廴嗽薄A踝苣茫∥颐窍胛室幌抡饪畛邓南矍榭鲈趺囱?amp;rdquo;“这款K5自从车展以来,每天来看这款车的客流量非常的大,估计的话,在三天已经有600批来咨询这款车,而且定单现在也非常多,大概有20多台了。”
  【同期声】“你觉得它为什么有这么好的(销售)效果呢?”“首先来讲的话,我们K5有5大之最,第一有个最美的外型,名师设计,有一个最强的动力,就省的油耗,最大的空间。”
  【同期声】“首先的话,有这么好的效果,还是要感谢桂林电视台举办这个(房车节)给我们一个平台,给我们一个车展,让我们有这么好的机会展示给广大消费者,让大家更好更全面的认识到我们这款K5。”
  要说这一届房车节的亮点,莫过于车展上的高端品牌,这里有最豪华的车,同时也有最美的车模,自然这个展位也成为人气最旺的展台。
  【同期声】实习记者 赵津:“在这一次车展上,我们发现了最亮眼,最养眼的展台,就是高级车的展台,而且你看我们这边有非常多的美女,而且有名车的相伴,让这个展台也变成是最抢镜的。那我们现在就一起来问一下专业人士,他们为什么可以卖得那么好呢?”“这一次房车节展位效果挺好的,人流量非常大,有保时捷、奥迪、雷克萨斯、MINI、现代、起亚、商务奔弛等等这些世界名车。今天展会,总体效果非常,你看到我们基本都是名车有主了。非常感谢桂林电视台这一次举办这次十一房车节,因为桂林电视台举办的这次房车节也让我们有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世界名车馆在会展中心,展现这些顶级的名车,让市民体验到名车。”
  这一次车展,规模大,展位多,宣传力度大。四天的展销,在主办方通过电视、电视报、广播电台、网络、以及十二县的电视媒体立体的强势宣传以及众多商家极力的  促销手段下,几万市民和游客前来观展、购车,把房车节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同期声】张局长:“这几天我们汽车馆的参展情况,非常的超过我们的预想,这次参展的车的品牌有六十多款。其中有三分之一都是国内和国际的知名品牌,到今天第三天,我们国际名牌的车,一百多万的车已经销售了三十多台了 这说明我们桂林的经济已经得到快速的发展 我们市民的消费能力和水平 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希望我们下次活动。有更多节能的,很多新款式的车,来参加亮相,为我们展会增加更多的光彩。”
  这一次房车节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房车节能让我们感受到更加丰富的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