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房车节市民购车踊跃

2011年10月03日 21:04:45  来源: 张友滔  所属分类:综合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房车节展出的50多个品牌的汽车和优惠的价格吸引了无数市民群众,市民观展热烈,参展商开心接待,呈现出可喜的双赢局面。
  市民张先生国庆节连续两天来到国际会展中心,直奔房车节汽车展馆,有意要买一辆小车,之前他也去过几家4S店看过,但还是没有下定决心,经过在房车节汽车馆比较、挑选,他最终选择了一款车。
  【同期声】市民 张先生:“趁着国庆期间,我们举办这个车展是非常适合我们市民的活动,有一个这么好的一个渠道,那么在这两天我看中了这款车。”
  市民纷纷表示,房车节展出的汽车种类多、品牌齐全,让他们优中选优,感觉真好。另一方面,参展商也感觉不错。不少汽车品牌参展商反映,看车买车的客户比平时成倍增长。
  【同期声】东风悦达起亚桂林专营店 销售经理 刘叙勇:“今年的十一房车节,参展商跟来店看车的客户都是空前火爆,是非常的多,通过这几天的房车节,我们收获了45台订单,意向客户是230多批。”
  参展商一致认为,房车节一届比一届办得好,已经成为了桂林本土会展经济的一个重要品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