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1桂林房车节 不只是一场房车盛宴

2011年10月04日 20:54:07  来源: 黄飞  所属分类:综合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在经过连续4天的火爆后,2011桂林房车节最重要的展会阶段在昨天圆满结束。从展会举办的过程以及最终的销售成果来看,这次以新桂林、新品牌、新价值为主题,以"轻松买车快乐购房"为主旨的房车节规模大、档次高、影响广,并且通过承办单位的精心组织策划,给本届房车节增添了更加丰富的文化内涵和节庆色彩。
  据组委会介绍,今年房车节是历年来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一次交易盛会, 展会总面积达到2万平方米,其中房地产馆和家装馆展区面积近8千平方米,汽车展区1.2万平方米。参展的房产、汽车、家装企业共计200多家,展会期间进场参观和交易的市民将近30万人次,在人流的最高峰,现场保安甚至不得不分批让参观者入场。  而最终的统计显示,房车节期间的总交易额将近3.5个亿,其中,仅汽车就成交1658 辆,交易额近2个亿,房产的意向购买和现场交易近1.5个亿。在全国的楼市面临拐点、车市平淡经营的大环境下,桂林的商家们各显神通,在搭建展台、促销手段上 尽最大可能展现特色,制造商机,使得今年的房车节成为了展示桂林房车市场潜力 和房车文化的一次盛宴。
  【同期声】房地产展商:“这一次的展会我觉得各个都有特色,都把每一个楼盘的个性展现了出来。”
  【同期声】汽车展商:“我们电视台主持的这次车展,相对来讲在历届都是比较大的规模的一个车展,本次车展人流量较以往的车展都要大。”
  人们不会没有注意到,为了把这次房车节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活动承办单位不仅把展会时间破天荒地延长到晚上9点,而且还筹划了许多节目来丰富展会内容:从电视台主持人和观众的见面会,到桂林地方文化展示,从国庆音乐会到十一 焰火晚会,这些活动和晚会的举办也让人们感受到一股浓厚的节庆气氛。
  【同期声】2011桂林房车节组委会办公室主任 卢榕峰:“策划这次活动方面,我们进行了重点的内容的策划,所以使我们这次展会的内容得到了丰富,内容得到了真正的实施。”
  而第一次参与到房车节组织活动中的桂林电视台在其中发挥的作用不可谓 不大,除了成功策划上述几项活动内容,电视台还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将新采购的电视直播设备应用到房车节上来,使观众能第一时间欣赏到房车节的盛况和精彩活动内容。更重要的是,通过承办这样大型的展会,使电视台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为将来举办类似活动奠定了基础。
  【同期声】2011桂林房车节组委会办公室主任 卢榕峰:“今后的这种房车节的举办,和各项展会的举办方面,我们将会集我们所有的力量,集我们所有的经验,来举办今后的活动。包括可能在元旦,可能在春节,我们将会举行类似于房车节,或者购物节的类似活动,来吸引商家,来吸引观众,来真正满足市民的需求。”
  房车节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市委政府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承办方的精心策划,离不开参展商的积极参与,更离不开广大市民的热情关注。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在今后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大家打造一个充满机会的平台,来提高桂林市民的生活品质,助推桂林经济的发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