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电视台对2011房·车节现场直播 开创我市展会宣传新形式

2011年10月10日 20:43:19  来源: 唐聪  所属分类:综合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每年一届的桂林房·车节,每年都有新突破,但是今年的房·车节,却是历年来最突出,亮点最多,突破性最强的一届。其中,开幕式及颁奖晚会的现场直播,则开创了我市展会宣传新形式。
  桂林电视台通过对桂林房·车节的现场直播,让全市包括12县的百姓们都能身临其境的感受到活动现场的气氛。据了解,我台参与本届房·车节直播的设备均是新近采购的,这些设备具有国内先进水平,在总长度两个小时的电视直播中,桂林电视台还首次使用数字同轴电缆及具有无线微波功能的摄像机进行实地拍摄,有效的扩大了直播拍摄覆盖面,同时利用蓝光盘作为拍摄存储媒介,极大提高了画面成像质量。这种形式让众多商家表示满意。
  【同期声】桂林润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唐红梅:“最主要的是一个现场的直播,能得到广大市民的一个关注和对我们楼盘更多的一个了解。”
  【同期声】林翔装饰  总经理  周祥:“觉得这一次是举办最成功的一次,在人气上、规模上、还有广告宣传上 都是非常成功的。”
  【同期声】惠佳信装饰  总经理  王波:“我也衷心的希望每一年的房·车节越办越好,举办越来越圆满。”
  这一次直播的成功,也给了我们更加大的动力,鞭策我们电视人,利用好媒介资源,使用好直播设备,为我市今后对重大活动进行及时、立体式的宣传,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同期声】桂林电视台 台长  唐建国:“(本届房·车节)实现了主办方、承办方高兴、参展商高兴、市民高兴这么一个目标。所以我想,像这样的活动,我们今后还要继续举办,要为桂林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我们自己的贡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