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三届旅博会9月6日开展 准备工作正有序进行

2012年08月01日 22:12:16  来源: 谭香雨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市博览局了解到,今年的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从9月6号开始,依旧会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有关部门正在积极筹备会展前的准备工作。
  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是迄今为止广西自治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旅游博览会,并已成为中西部地区国际化程度最高的旅游交流交易大平台。今年是第三届从9月6号开始,为期3天,将以“创新旅游商机,拓展国际市场”为主题,邀请国内外旅游组织和相关企业前来参展。
  【同期声】桂林市博览事务局综合协调科 科长 袁桂兵:“今年的展会预计规模也会达到近60个国家,展览的面积数也会达到2.2万平方米左右,参展商近800多家,这次展会今年将会在去年的基础上,有一个更好的提升。”
  此次展会无论是参展商质量还是展览现场的布置都将进一步突出其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形象,展会质量和规模将超过去年。
  【同期声】桂林市博览事务局招商招展科 科长 蒋方敏:“目前整个招展工作根据我收到的信息,境外的招展情况基本上已经完成任务的75%以上,国内招展任务也完成了70%左右,商品展的组织以及消费展的组织,我们广西区旅游局正在下文组织实施之中。”
  蒋科长说,招展工作预计8月中旬就全部完成,境外旅游地区的参与以及广西及周边省市、县区的积极参展,让展览的内容更加全面、更加专业,市民们也能从旅博会上感受到更多、更便利、更实惠的旅游服务。
  【同期声】桂林市博览事务局招商招展科 科长 蒋方敏:“今年在去年的基础上面除了我们的专业形象展、旅游商品展以外,还新增了一个旅游消费展,在旅游消费展的展区里面,观众、市民都可以(在那里)看到我们的旅游企业发布的一些优惠的旅游景区的门票、旅游、宾馆、饭店以及出游的信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