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二届华江生态文化节开幕 广西兴安·第六届桂林米粉节暨第四届葡萄节前奏精彩

2012年08月03日 21:07:39  来源: 杨毓麟 周娜 兴安台 黄思铭 实习生:陆红英  所属分类:综合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3日,以 “生态漓江源 魅力瑶乡情”为主题的第二届兴安华江生态文化节拉开帷幕。
  在开幕式的演出上,经挖掘整理的“瑶族大型原始祈福舞蹈”、“竹子声声乐”、“瑶族服饰秀”等精彩的表演轮番上演,让现场的嘉宾切身感受瑶乡生态文化的独特魅力。本次生态文化节在去年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人与自然的摄影比赛”和“山地自行车爬坡比赛”,充分体现出华江的生态美。
  【同期声】 兴安县华江乡党委书记  欧阳勇:“让更多的人来体会出华江的生态美,让更多的人来体会华江的这个生态,让我们共同来保护这个漓江源的生态。”
  此次华江生态文化节的启动,只是第六届桂林米粉节暨第四届葡萄节的一项活动,随后举办的界首乡的“红色文化节”、漠川乡的“乡村旅游文化节”将不断丰富第六届桂林米粉暨第四届葡萄节的内涵,提高“两节”的影响力,促进整个兴安县旅游业蓬勃发展。
  【同期声】 兴安县委常委 县委办主任  张福垣:“到23号,我们第六届米粉节第四届葡萄节就是要举行开幕,千人米粉宴,举行水街狂欢夜等等一系列的文化活动,还有我们兴安县农产品的展示等等,很多活动都将相继开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