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兴安·第六届桂林米粉暨第四届葡萄节--界首镇红色旅游推介活动正式启动

2012年08月10日 19:51:02  来源: 杨毓麟 兴安台 陈水灵 尹秋璇 实习生:陆红英  所属分类:综合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0日,作为广西兴安·第六届桂林米粉暨第四届葡萄节活动之一的-界首镇红色旅游推介活动在界首镇红军堂正式启动。
   这次红色旅游推介活动,是界首镇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活动内容最丰富的一次旅游宣传推介活动。活动主要包括光华铺狙击战旧址揭牌、重走红军路徒步、红歌歌舞表演等六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同期声】 界首镇党委书记 蒋功合:“我们想通过这次“红色旅游”推介活动,让人们更好地缅怀先烈,弘扬红军精神,把我们的红色旅游资源推介出去,让更多的人来了解。”
  据了解,目前,兴安县委县政府将引进资金对界首古镇古街进行全面规划开发,建设一个湘江战役遗址公园,打造红色文化展示区、民俗商业休闲街区和北渠水上娱乐区,打造一条明清骑楼民俗商业街等等,力争把界首打造成桂林乃至广西红色旅游的核心景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