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迎来暑期旅游热潮

2012年08月18日 20:13:11  来源: 兴安台:利国胜 陈水灵  所属分类:旅游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暑假期间,兴安县各大景区相继推出了形式多样的优惠促销活动,吸引大量游客前往游玩,不断掀起暑期旅游热潮。
  在今年的暑假,欢乐之都——乐满地度假世界新推出了以“乐透水花节”为主题的一系列暑期旅游活动,让游客在充分感受惊心动魄的同时,充分体验主题乐园的无穷乐趣。与此同时,集生态游与农家游为一体的华江瑶族乡也随着第二届华江生态文化节的隆重开幕火了一把,特别是节庆期间的猫儿山民族歌舞夜、原生态·人与自然摄影大赛、山地自行车比赛等活动,让八方宾朋切身感受到了瑶乡生态文化的独特魅力。
  近年来,兴安县不断整合旅游资源,通过推介会、桂林米粉节、葡萄节等多种形式推介兴安旅游,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中国十大魅力名镇”和“中国最美小城”的独特文化魅力让大家流连忘返。据统计,今年1到7月份,兴安县游客接待量达到303.13万人次、同比增长8.43%,旅游收入达19.09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2%。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