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三届桂林旅博会将展示县域独特风情

2012年08月20日 11:38:35  来源: 广西日报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日报桂林讯 第三届桂林旅博会将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中厅专设600平方米主题县活动区,展示桂林“魅力县区”,使展览内容更全面、更细致、更专业化。

  今年的桂林旅博会将继续创新扩展“魅力县区”专题展,通过特装方式集中、深度展示桂林12县区旅游资源和新形象,更贴合“旅游”这一主题,更体现旅博会的专业性,更符合旅游专业买家实际需求,实现各方合作共赢。

  桂林旅博会从第二届起推出“魅力县区”展示,综合展示桂林各县在旅游、文化、科技等方面的合作商机。阳朔县作为第二届桂林旅博会“魅力县区”展示,展位整体利用阳朔最具特色的山水大画面为主背景,线条流畅、柔美,建筑与山水交相辉映,彰显阳朔生态特色,动静结合,不张扬也不造作,唯美地体现了“休闲乐园、幸福阳朔”的主题,全面展现阳朔县独具魅力的自然山水、人文景观,以及优美的休闲度假环境。

  “魅力县区”专题展已成为桂林和世界各国城市展示旅游商机和特色的良好平台,深化了桂林与世界各国的旅游合作,使双方合作从国家层面进一步延伸到县域层面。

今年桂林旅博会“魅力县区”展示又将有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