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2012年08月31日 20:59:43  来源: 杨毓麟 兴安台 尹秋璇 实习生 陆红英  所属分类:学习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兴安县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提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理论武装和实际行动统一起来,结合兴安的实际情况,利用现有的有利条件,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走一条具有兴安特色的发展道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同期声】 兴安县县委书记  罗永东:“当前我们要扎实抓好以三大水库、高速、高铁等重大项目建设,工业的发展,以及农业产业化的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旅游方面的发展,还要把民生和稳定工作把它做好。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好中求快”的工作总基调,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按照目标不变,工作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力度不松的要求,扎实做好我县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的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