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

2012年09月04日 20:38:29  来源: 阳朔台 廖青  所属分类:学习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8日,阳朔县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县委中心组成员及各部门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走群众路线,要注意精神懈怠的危险、能力不足的危险、脱离群众的危险、消极腐败的危险,切实做到认识上有新提高,发展上有新境界,工作上有新成效。要把学习讲话与当前的改革发展实际及各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重要讲话贯穿到各项工作中。把学习的成果体现在推动思想大解放上,体现在加快跨越发展上,体现在促进社会和谐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全力以赴做好阳朔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