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相约桂林山水 博览天下旅游——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隆重开幕

2012年09月06日 20:07:57  来源: 刘宝成 刘洪波 李国 何征宇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秀美桂林笑迎四海宾朋,博览天下共赴旅游盛会。今天上午,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上彩旗飘扬,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这里隆重开幕。国际国内专业买家云集桂林,展示旅游成果,探讨发展大计,推介旅游商品,共商合作事宜。
  自治区副主席杨道喜,国家旅游局国际司副司长熊山华、中国贸促会展览部部长顾超、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振东、牙买加驻华大使考特尼拉特雷,土耳其驻华大使穆拉特萨利姆埃森利,土耳其穆拉特帕夏市市长苏莱曼.艾乌季乐曼、泰国芭提雅市议会议长蔡钟锦;刘君、李志刚、粟增林、潘永建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杨道喜的宣布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开幕
  自治区人民政府 副主席 杨道喜:“现在,我宣布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开幕。”
  杨道喜在开幕式上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来前来参会的国内外嘉宾、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欢迎。他说,自治区高度重视会展业和旅游产业的发展,希望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广西旅游业转型升级。
  刘君在开幕式上致辞中指出,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已经成为广西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国际化程度最高的旅游博览会,桂林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桂林会展业发展,推动桂林国家旅游综合改革实验区和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域建设。
  刘君表示,桂林将竭尽全力做好东道主,有效、优质、热情地做好旅博会的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与国内外旅游界的朋友们共谋合作,共同发展。共同创造旅游业美好的未来!
  本届博览会以“创新旅游商机,拓展国际市场”为主题,旨在利用桂林国际旅游名城的独特优势,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和辐射力的权威旅游交流、交易平台。
  开幕式由市长李志刚主持。
  出席开幕式的市领导还有石东龙、黄俊华、陈丽华、秦春成、蒋炳穗、张晓武、叶兆泉、黄书明 石春莲 肖立华 巫家世  黄济贤 王建毅、刘明昱、秦俊、蒋廷春、王德明 汤桂荔。外国驻华使节团成员、友好城市代表,国内外参展团代表、专业买家、国内各省区市代表等中外嘉宾也出席了当天的开幕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